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全新梅甘娜轿车官图发布,新车可选发动机类型

2020年10月28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

雷诺梅甘娜轿车自2016年上市以来,已售出20万辆,赢得了C级车市场客户的高度赞赏。

该车型在近30个国家均有销售,为雷诺品牌的国际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全新梅甘娜轿车采用更为精致的设计,配备最新技术,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该款车型彰显了自己的风格,加强了对高要求客户的吸引力。

全新梅甘娜轿车集成了全新PureVision LED技术,使驾驶更为高效,同时还采用了标志性的雷诺C形灯标。其前脸采用新型保险杠和镀铬格栅,轮拱前部加装了空气导流板,以改善汽车的空气动力学。

全新梅甘娜轿车配备10.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GPS导航(取决于所在国家),使驾驶体验更加个性化。

仪表盘还配备全新的9.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取决于内饰配置等级),显示屏是原来的两倍大小,这一纵置显示屏使汽车内部更具现代感。车上搭载雷诺EASY LINK多媒体系统和Multi-sense系统,可提供导航和信息娱乐功能。为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驾驶辅助控制装置集中在方向盘上,中控装置如温度显示等变得触手可及。

全新梅甘娜轿车提供了更多可选发动机类型,可适应不同的客户用途,并与欧洲6D FULL标准设定的新法规兼容:

在汽油机方面,全新梅甘娜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0 TCe直喷发动机,高效115马力版本(配备手动变速器),经过优化后,可以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配备了颗粒物过滤器的1.3 TCe发动机依然保持140马力版本(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ED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在柴油机方面,1.5 Blue dCi发动机采用了115马力版本(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ED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