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9.98万起,全新伊兰特上市,国产特斯拉出口欧洲!

2020年10月29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

9.98万起,全新现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等待已久的全新现代伊兰特终于上市了,而“伊兰特”也是隔了三代车型终于回归了,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外观造型虽然融入现代更新的设计元素,但是没有此前菲斯塔那样来得那么另类,漫哥认为这个样能迎合不少消费者的审美。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全新伊兰特将提供两种动力给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15马力,143.9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次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40马力/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账面数据虽说没有太惊艳,到底实际表现如何,还是要等后面试驾才知道。而作为一款主流的合资A级车,新车还将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并且赠送商业险和交强险等购车优惠政策,再配上这样的价格也相当有竞争力。

ARCFOX 极狐αT上市,补贴后24.19万起

ARCFOX,中文名称为极狐,其实并不是什么造车新势力,而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新品牌,所以属于传统造车的一块,近日该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动中型SUV ARCFOX αT正式上市,将主打中高端市场,所以新车的补贴售价也去到20多万,补贴后售价为24.19-31.99万元。

新车的造型设计相当有国际范, 不了解的朋友可能会以为是“破车”又出新产品了,据悉该车的设计是由汽车设计大师德·席尔瓦亲自操刀,采用了其独创的“无边界”设计理念打造。而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达到2915mm,这样的数据已经跟汉兰达十分接近了。

动力方面也不含糊,搭载了一套前、后电机的功率均为218Ps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峰值扭矩为360N·m,并分为两种续航车型,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另外,后续还将推出了一款四驱性能版车型“H”,其NEDC续航里程为600km。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中型SUV的新能源车型,ARCFOX 极狐 αT上市后,除了要面对的就是广汽新能源埃安LX、比亚迪唐EV这些传统车企的产品,还有已经站稳脚跟的蔚来ES6等一些新势力品牌的冲击,大伙认为它是否能突围呢?

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口欧洲,首批7000台

真是不得不佩服咱们国家的“打工人”的力量,要知道特斯拉中国工厂去年1月才开始建厂,下半年就已经能开始小批量试产了。而如今随着配件国产率的提升,价格也降了不少,生产效率也提高了很多,这不仅能满足内需,还能向外出口了。

就在10月26日,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举行整车出口欧洲仪式,将近7000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口,于10月27日正式启程,预计一个月后能抵达比利时港口,并将分别交付给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数十个欧洲国家。

当然了,漫哥并不是吹捧特斯拉,但是他们的效率和成果确实值得咱们国内的车厂学习,不仅只是面向国内市场,也要放眼国际,起码要“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