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2种全新配色,2021款福特Edge官图发布

2020年10月29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2021款福特Edge官图,新车网状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点缀,同时搭配碳灰和锂灰两种全新配色,更显时尚。配置方面,2021款Edge增加了SYNC 4A操作系统及福特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功能。

外观方面,2021款Edge车身颜色增加了碳灰和锂灰两种。此外,并提供9种轮圈样式可选,包括Edge SE车型上标配的18英寸亮银色轮圈以及Edge ST的21英寸亮黑色轮圈。

内饰方面,2021款Edge加入了新的陶瓷色配色,全新12英寸中控显示屏替代了现款的8英寸屏幕。中控屏支持同时显示多个窗口,可以做到显示导航等信息的同时打开别的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语音对话识别。此外,2021款Edge后排增加了两个USB端口,其中包括一个USB-C。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SYNC 4A操作系统,内置带有交通和危险提示的导航系统。同时,该车还标配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功能、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回避转向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Edge是福特SUV中第一款标配Co-Pilot360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