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王炸”?这几款国产车值得一等

2020年10月29日 12:24: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是很考验车企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许多造车新势力没有挺过这次疫情,传统车企经过了寒冬期后逐渐复苏,而且因为这次疫情,也让众多家庭知道了私家车的重要性。

疫情过后,咱们自主车企抓住时机,先有五菱宏光mini EV开路,上市后销量直接荣升新能源车型销量榜榜首,就连特斯拉Model 3都要避其锋芒。明天,晓敏姐也会带来这款车的试驾视频,一定记得来看。

然后是国产SUV领头羊,长城哈弗H6迎来了大换代,新车从里到外都有明显的进化,接任销量王的头衔也只是时间问题。

今天要跟大家说的这几款国产即将上市,但未上市就已经有很高的关注度了,都有什么车呢?咱往下看

吉利 星瑞

以往大家想买一辆10万-15万元的A级轿车,我会推荐大家看看合资品牌热门车型,不过星瑞出现后,我会让大家先去看看它。

为什么先看它呢?因为2.0T的动力更强劲,4785mm的车长和2800mm的轴距也够大,至于配置方面,肯定也会比同价位的合资品牌更高。

外观设计上相对比较符合家用,没有像领克那么夸张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也符合现阶段吉利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因为没上市,对于这款车也没有试驾,所以驾驶层面上的质感还有待考究,包括大家担心的双离合变速箱会不会有闯动等。星瑞将在11月1日上市,关注的小伙伴别错过咯~

五菱 凯捷

五菱品牌不愧为爆款专业户,宏光mini EV上市就称王,凯捷还没上市热度就已经很高了。对于五菱品牌来说,造一辆空间大,省油省心的家用MPV来说很简单,但怎么能把家用MPV做到极致?确实是个很复杂的问题。

凯捷这款车呢,我之前静态体验过,前两排的乘坐空间没有问题,就跟它的宣传语一样,主打四座家用大空间。

但第三排空间就有些局促,因为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隐藏在地台下方,所以尺寸较小,整体位置也比较靠前,和艾力绅、奥德赛等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异曲同工。

虽然第三排空间不大,但对比7座SUV车型来说的话,舒适度要好很多。而且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后备箱的空间也足够用。

凯捷的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算不上强劲,但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很多人说凯捷8.98万-11.98万元的预售价有些贵,我倒不这么觉着。从整车的配置、做工和用料上来说,凯捷是值这个价格的。只不过在很多人眼中,五菱品牌的印象走的都是低端路线。

凯捷同样将在11月1日上市,关注这台车的小伙伴们赶紧拿小本记下来哈~

长城 坦克300

除了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长城品牌今年的重头戏非WEY坦克300莫属了。

坦克300在今年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外观完全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身份。说到这,肯定有小伙伴会说,长城品牌的越野车靠谱吗?是不是外观硬派,内在却是城市SUV呢?

这一点我倒是觉着不用担心,因为长城品牌最早有哈弗H5车型,然后是H9,再到今年特别火的长城炮皮卡,这三款车型都是越野圈里的高性价比车型,动力储备和四驱系统都可圈可点的。

那坦克300和长城炮、H9车型有啥区别呢?区别就是越野性能更强,配置更高,设计也更豪华,大家可以把坦克300看成是长城品牌下面的“奔驰G级”。

内饰的双联屏设计不算出彩,但整体中控台造型很考究,是不是特别像“某里南”?

动力配置上,坦克300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熟悉长城的小伙伴都比较了解,同样搭载在哈弗H9长城炮汽油版车型上。

坦克300预计年底上市,价格范围应该在20万元左右,越野爱好者们不考虑一下?

以上三款车型都是即将上市的热门新车,囊括了轿车、MPV和硬派越野车。其实今天说的这三款车,并不是说它们有多优秀,而是咱们国产品牌也在这几个车型领域上都有可以和合资品牌抗衡的产品了,国产车进步的速度有目共睹,期待国产品牌未来给消费者们带来更高水准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