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威霸屏2020南京展!新产品、黑科技、新模式、大动作…满满的超级信号

2020年10月29日 12:45: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重大消息!

重大消息!

由超威电池冠名的第38届南京展

今天开幕啦

快来围观 第38届南京展超威新品!

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2020年10月28日-10月30日

还记得小威老师曾经“透露”,本次南京展会超威将有“重量级”新品面世。发布会尚未开始,7号馆T01的超威展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

除了本次展会隆重亮相的两大新品——超威黑金第五代高能量电池和超威劲恒锂电池,超威展台还展出了诸多的超威最新科技成果,无一不代表了行业的顶尖技术。也正是因为超威在科研方面毫不间断地投入,对尖端技术的不断追求,才成就了今天瞩目的成绩!

上午10:30,超威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超威特邀嘉宾——中国自行车协会培训中心主任、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先生上台对超威劲猛锂电上市一周年致辞,充分肯定了超威锂电领先的行业安全技术。

随后,由新品见证官代表揭幕见证两大新品隆重上市。

两大新品惊艳亮相

1、超威劲恒锂电池

从去年的全球首款电动车专用的纯锰酸锂电池,到今天的超威劲恒锂电池,从劲锰锂电的安全三防(防爆燃、防浸水、防过充),到今天劲恒锂电的过充不发热、穿刺不燃烧、冲击不爆炸,安全始终被超威锂电研发摆在第一位。

除了安全指数“爆表”之外,超威劲恒锂电池在循环次数上同样实现了巨大突破,达到了恐怖的3000~10000次,寿命更是远超市面上的普通锂电池。超威锂电池技术再一次让行业震惊,超威新品劲恒锂电的超循环科技让展会观众纷纷点赞。

超威劲恒锂电发布视频

(关于超威劲恒锂电池的细节内容,小威老师将在后面几天为大家详细解说,请锁定超威能源官方公众平台!)

2、超威黑金5.0高能量电池

历经四年的磨砺,超威黑金电池不断升级,已经推出了四代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市场占有量,超威黑金系列始终站在铅酸电池前端。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超威黑金电池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在消费者最关注的性能方面不断打磨和升级,于是有了全新一代——超威黑金5.0高能量电池,比超威黑金科技版更强劲,实现了里程、寿命上的双向突破!

超威黑金电池5.0采用了全新的石墨烯技术5.0,内含石墨烯合金专属Y型高能板栅、石墨烯合金定制高能配方合膏、石墨烯合金特配横电直连工艺、石墨烯电池特质超活性电解液、石墨烯电池专用高强度ABS舱五大科技,使寿命和里程大幅提升。

超威黑金5.0新品发布视频

(关于超威黑金5.0高能量电池的细节部分,小威老师将会在后面几天为大家详细讲解,请锁定超威能源官方公众平台!)

其他黑科技产品

钠盐电池+图兰特电池

本次超威展出中,两大新品只是超威科技的冰山一角,除此以外,展馆中的其他产品无一不蕴含着诸多不为人知的“黑科技”。例如本次亮相的钠盐电池、图兰特电池、超威汽车蓄电池、超威新能源电池等新型电池,同样收获了一大波眼球和“粉丝”。

超威新型电池产品的详细介绍,小威老师将在接下来几天为大家一一讲解,请锁定超威能源官方公众平台!

本次超威新品发布,不仅吸引了众多超威的忠实粉丝、代理商等,还有不少电池行业专家前来参观,并就一些技术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探讨。超威本次推出的两大新品更是得到他们的一致认可和推崇。

除此以外,小威老师还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有趣的互动游戏,现场粉丝互动十分活跃。不少幸运儿在幸运大转盘中拿到了超威送出的精美礼品。

1998年到2020年,22年风雨历程,超威由小到大,从默默无名到行业领先,“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未变,初心未改。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超威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一次又一次打破自己的极限,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也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本次南京展不仅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超威电池的风采和科技,更让人们看到了超威人引领行业的信念,和打造科技超威的执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