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现金优惠4万,日产奇骏终端价格调查

2020年10月29日 13:31:02
分享到:
来源:

说到日系SUV,就不得不提日产奇骏,它与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一起,组成日系紧凑SUV“三强”,销量表现一直非常稳定。

我们就对日产奇骏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终端表现如何,在终端到底能有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

目前,日产奇骏全系拥有2.0L两驱、2.5L四驱两种版本、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车型种类比较丰富。

其中,无论5座还是7座车型,2.0L两驱版本普遍价格优惠在3万-3.2万左右;而2.5L四驱版本车型优惠幅度相对更大,能够给到4万元的现金优惠。

置换补贴方面,目前固定补贴8000元,其中如果是日产品牌的车型置换,还可以享受更高的补贴价,而根据调查可知,东风日产的置换补贴政策是以两个月为周期进行变化,如果是置换购车的朋友,还是最好和经销商了解一下最新的置换补贴价格。

库存方面,在调查中发现,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5座版本,2.0L两驱车型的库存充足,2.5L四驱的低配车型可能会存在库存紧张的情况;而7座版本车型,基本没有现车,订车后根据情况,可能需要等待3-4周的时间,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写在最后

日产奇骏的终端价格优惠还算是给力,而根据个别门店表示,双十一会出台相应的购车优惠政策,具体可以详细咨询,所以如此看来,最近选择入手奇骏,还是非常不错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