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燃油泵可能突然失效 丰田海外再次召回330万辆汽车

2020年10月29日 13:44:02
分享到:
来源: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近日在海外宣布了新的召回计划,涉及丰田雷克萨斯品牌的150万辆汽车。此此次召回问题仍然与燃油泵有关。此前丰田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过召回计划,此次召回是丰田汽车的第三次召回,三次召回涉及车辆已经达到了330万辆。

在今年年初,丰田汽车也已在国内实施了找召回计划。召回车型由于在低压燃油泵叶轮的制造过程中树脂成型条件不完善,导致叶轮树脂密度不足。叶轮可能会受燃油影响而发生膨润变形,并与低压燃油泵壳体发生干涉,导致低压燃油泵工作不良,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此前召回车型涉及雷克萨斯以及丰田众多产品,而本次海外召回车型包含了2013-2015年雷克萨斯LS 460、2013-2015年雷克萨斯GS 350、2014丰田FJ巡洋舰,雷克萨斯IS-F、2014-2015年雷克萨斯GX 460,IS 350,LX 570、2017雷克萨斯IS 200t,RC 200t GS 200t以及丰田品牌的多款产品。最近的召回没有说明添加了哪些型号,但是提供了所有受影响年份和型号的完整列表,涉及150万辆产品,

根据丰田公司称,海外方面,今年早些时候通知了前两次召回的受影响车主,召回的最新车辆的车主将在12月前得到通知。本次海外加入的召回车型在国内也有售,近期可能就会发布召回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