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颜色能变化 雷克萨斯RC F SPORT特别版官图

2020年10月29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发布了RC F SPORT Emotional Ash特别版官图。新车基于RC F SPORT车型打造,外观内饰均增加了套件。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三色可变的车漆。据悉,该车已在海外市场推出,起售价为6,469, 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1.6万元)。

特别版车型外观延续了现款RC车型的设计语言,车身整体采用金属黑色。这个颜色在日常情况下能展现出黑色,当光线照射时会出现独特的银墨水色彩,而当明亮的阳光照射时会出现亮银色。此外,特别版车型进气格栅和排气均采用亮黑色涂装,搭配19英寸黑色哑光轮圈,使得这款车看起来冷酷而又端庄。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色涂装,内饰颜色灵感来源于水墨艺术。其方向盘、中控台以及门板采用了大量木制装饰并加入特殊的高亮度涂料,能够和车身颜色一样根据光线变化而改变。此外,真皮座椅中加入了银色缝线,独特的仪表开机画面也显示了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提供2.0T、3.5L V6和2.5L混动多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5L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21牛·米,电动机最大马力143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混动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燃油版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有车型均为后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