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万辆下线 长城炮如何用一年时间把小众市场大众化?

2020年10月29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6日,长城炮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迎来第十万辆正式下线。从零到十万辆,长城炮仅用了一年时间,再次实力演绎“长城速度”,刷新高端皮卡市场纪录。上市一周年,长城炮陪伴近10万用户一起开炮,开启中国皮卡生活化元年,让更多人爱上皮卡。

一周年十万辆 再次刷新“长城速度”

作为长城炮的生产基地,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历时14个月便竣工投产,从零到万辆下线用时不足百天,再到如今第十万辆下线,用时仅一年。这不仅再次刷新了长城速度,更铸就了业内新的神话。

一年前,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作为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工厂的落成,依托重庆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连接点的地域优势,让长城汽车更加贴近市场终端,在辐射成渝经济区的同时,向东贯穿长江经济带,向南借泛亚铁路覆盖整个东南亚市场,向西依托渝新欧铁路优势辐射广袤的西北地区。与此同时,在重庆永川投资建厂,也是助推永川乃至重庆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产品层面,长城炮依托于重庆智慧工厂“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的生产理念,确保了每一辆车都高质量的交付给用户。以卓越品质,改变了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让皮卡成为一种潮流,引领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

逆势上扬 皮卡产业迎发展机遇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9月,中国乘用车新车销量下滑12.5%,而皮卡则呈现出逆势增长的喜人态势,1-9月份全国皮卡车销量为341362辆,同比增长6.3%。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大涨63%,占整个皮卡市场的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尤其是长城炮的诞生,开启中国皮卡3.0乘用化时代,它所具备的乘用化的舒适性、多元化的便利性以及多用途的实用性,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长城炮所引领的皮卡理念和流行趋势表明,在汽车后时代,皮卡或将会成为重要的特征之一。这不仅是汽车下一个风口,而是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

作为国内皮卡的标杆企业,长城皮卡一直引领着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不仅创造了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双第一的成绩,长城炮更是将皮卡推向了新的高度。一年十万辆,就是最好的证明。

打赢中国 走向全球

上市一年,长城炮相继推出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全面覆盖各圈层用车需求,满足日益多元的市场变化。与此同时,长城炮以“跨界、出圈、共创”的全新玩法,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打造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及机车文化节、护航北京自行车赛与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玩转阿拉善等,为用户构建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成为现象级产品。长城炮的成功不仅带动了整个皮卡行业发展,对于更好地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稳定向上发展,满足消费升级,都具有重大意义。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汽车产业正迎来颠覆性的转型风口,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践行全球化战略的先行者,长城汽车已经走出了一条独特的中国汽车全球化之路,不仅建立了渐趋完善的全球化研产供销布局,更是用中国制造的魅力不断征服全球用户,成为了中国品牌的世界新名片,朝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目标,焕新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