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江铃福特EQUATOR明年上市

2020年10月30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

编辑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旗下首款中大型SUV—EQUATOR将于明年上市,上市后新车将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宽大方正,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备的镀铬装饰彰显厚重感。分体式前大灯以及造型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令其更具识别度。在细节上,新车将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三种轮毂可选,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

新车尾部与车头一样造型依旧方正,而贯穿式尾灯组也拉伸了整体视觉宽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为2865mm,与自家另一款SUV撼路者相比,尺寸略有增大。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亚光银行李架、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等。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的最高车速为195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