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500、凯迪拉克新款XT6都上市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10月30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

向年轻靠拢,东风风光500上市

10月29日,东风风光500正式上市,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5.48-7.48万元。此外,风光500还提供了5000元购车基金(前1万名用户)、首付5000元包牌开回家、7年/15万公里质保、最高2000元置换补贴等购车福利。

作为小型SUV,风光500跟许多车型一样,也是靠个性化来吸引年轻消费者,最直观就是取消风光家族以往不少车型都会用的横向镀铬格栅,改为熏黑的中网造型,看起来并不油腻。此外,像是双色车身、点缀装饰、运动轮毂等,这些当下流行的设计它也都具备。

它的身材不算大,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但轴距却能达到2655mm,相比同级优势非常明显,内部空间或许也是个亮点。

虽然价格不高,但它的内饰并不会让人感到廉价,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圆形出风口都能营造一些时尚前卫的感觉。同时还加入不少软包,质感上也有加分,总体上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对它来说还比较合适的。

风光500搭载的是代号为SFG15A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带来115匹马力和148牛·米扭矩,匹配5MT和CVT变速箱,动力部分惊喜不多,但也是该价位下常规的动力配置。

在目前东风风光的产品序列中,还没有一款燃油小型SUV产品,所以风光500这次上市,也算是填补这一产品的空白。这次价格给它带来不少竞争力,设计上符合年轻小伙的口味,对国内三四线城市来说,算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精品小车。

配置表好看了,凯迪拉克新款XT6上市

凯迪拉克的官网得知,2021款XT6正式上市,共推出1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38.97-54.97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这次XT6主要任务是配置调整,提高360度全景影像、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全速域自动刹车以及后方行人探测等功能配置的覆盖率,配置表要比老款好看不少。

至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这次都没有改动,但都影响不大。因为新款XT6上市节点赶上了好事,在前不久颁布交管新措施中,7座车也可以像5座车一样享受6年免检了,而7座车型正是XT6的卖点之一,这次再加上配置升级,新款XT6的产品优势将进一步放大。

要打造运动轿跑?传祺EMPOWER车型预告

前两天传祺全新轿车刚被曝光,传祺昨天(10月28日)就带来它的预告视频,而且似乎有了新名字——EMPOWER,据悉它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预告视频对它的刻画不多,但灯组和车身溜背造型给了不少镜头,它将配备猫爪式的LED大灯,而且C柱和其它地方都有黑化处理,也采用扁平比较低的轮胎。

另外它的车尾明显要比车头要短,溜背造型也很快在尾部得到收紧,我想传祺应该是准备将它打造成一台主打运动的四门轿跑车。

传祺前不久在北京车展发布一个钜浪动力平台,也就是最新的1.5T和2.0T发动机,两者热效率都超过40%,各项技术和数据都非常抢眼。而这台全新轿车很大希望会采用钜浪动力平台技术,如果最终确定,那么它的性能表现会是它非常大的亮点。

玩玩复古风,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来自现代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最近正式发布旗下首款中型SUV——GV70。

捷尼赛思GV70基本就是小号的GV80,经典的钻石型格栅和分体式大灯设计都保留下来,气势很足。倒是它会比GV80少了那一份行政感,特别是整车圆润的线条和侧面溜背的造型,都让它显得更为年轻。

年轻感更多是在尾部,双光带式尾灯呼应前灯,配合运动下包围和尺寸不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都要比GV80更有运动味。

在当下许多主打“双联屏科技内饰”的时代,GV70的内饰却给人一种复古简约风,布满全车厢的椭圆元素、大量的皮革包裹以及银色的镀铬点缀,给人很强烈的复古风,如果你是怀旧的人,相信会很钟意这套内饰。

当然,如果你还想再年轻、再运动点,GV70还提供了运动版车型,更大的前包围开口、更夸张的圆形排气以及全车的黑化套件,还有内饰红黑的运动配色,满足你对豪华和运动的两大需求,同样没有问题。

官方并没有透露动力数据,但外媒猜测它将与G70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它或将提供2.0T L4、2.2T L4柴油和3.3T V6双涡轮发动机,分别拥有252匹、202匹和370匹马力。

目前这款GV70将会率先推向欧洲市场,直指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等对手,不过按照捷尼赛思此前的规划,这款车引入国内市场,也只是时间问题。

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五十铃全新MU-X亮相

合资品牌硬派越野SUV一直在国内占据主导地位,但高昂售价确实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也有性价比不错的合资越野SUV,它就是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而最近,五十铃全新MU-X在海外正式亮相,相信国内版车型的换代也准备提上日程了。

新一代MU-X变得更有质感,主要是格栅内部换上更粗壮的镀铬条,下包围和D柱位置也做了更精致的调整,还配备一个20英寸的大轮圈,并且尾灯做了黑色处理,没有以往的工具车形象,也没有失去硬派气息。

这次升级主要还是内饰的焕新,9.0英寸的中控屏非常醒目,老款大部分配置车型都还只是配备收音机,而这次新车机还搭载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无线连接,交互功能将有明显提升。

最明显的升级还是加上一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对于一台硬派SUV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配置。

全新MU-X提供了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带来148匹和180匹马力,以及350牛·米和450牛·米扭矩输出,另外它将继续提供后桥差速锁和差速器选装。

由于国内的排放法规影响,未来更新的国内版车型,或许也只有装配1.9T发动机的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