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次,它还是那个性价比之王

2020年10月30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

昨天,新款的奥迪S4正式上市了,作为对标AMGC43和宝马M340i的奥迪S4一直用它的性价比打动着消费者。奥迪S4这一次的售价是47.50万起,再看看那哥俩,C43的价格为59.98万起,而那辆M340i甚至都没有引入国内。虽然动力上S4比不上C43,但是相差将近13万的价格足以弥补动力上的短缺。3.0T、V6、奥迪的四驱,354匹的马力配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奥迪把原本放在RS4的东西下放到了S4的身上。

经过了这一次的改款,奥迪S4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大灯和雾灯与20款的A4一致。中网的改变让这这辆S4与A4区分开 ,仿佛在告诉同行的车劳资不是一辆普通的A4。

车身侧面没有太大改变,腰线一直贯穿到尾部。红色的卡钳和标志性的银耳性能味十足。

再来到尾部,S4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S4的标识再加上那个双边四出的排气,直接荷尔蒙飙升了吧!新款S4的内饰布局与现款A4一致,科技感和运动感A4可就撵不上了。仪表台和中控台加上了一层碳纤维。由于这一代的中控屏可以支持触摸,所以取消MMI旋钮,在之前那的放出的图片中竟然变成了一个极其尴尬的储物格。但是最新的图片显示加上了一个翻盖,算是弥补回来了。

不过我还是建议想买新S4的朋友们,现在不是最好的下手机会,因为奥迪的打折还是挺狠的建议多等一等没坏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