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 DreamWing 2020安全驾驶训练营火热进行中

2020年10月30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摩托车的生产制造商,Honda不仅在产品上不断研发先进的技术,更在骑行安全上做着不懈的努力。Honda秉承「Safe For Everyone」的安全理念,把用户的安全置于首位,到目前为止,已向全球37个国家的用户传递了安全驾驶的知识。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心、安全的驾驶乐趣。

自Honda DreamWing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在大力推行安全驾驶理念,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多次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为了更好的让中国用户体验原汁原味的日本安全驾驶培训课程,每年Honda DreamWing从日本茂木赛道安全驾驶培训学校聘请资深培训教官来到中国进行指导和演示。此外,Honda DreamWing还会定期举办「日本安驾之旅」活动。用户不仅可以探访Honda安全驾驶培训的圣地——茂木赛道,还可以在茂木赛道培训中心接受更高阶的安全驾驶培训课程。

同时,Honda DreamWing也十分重视中国安全驾驶教官的培养,并且已培养出数名优秀的中国安驾教官,他们均接受过日本进修学习和严格的培训考核,具备安驾培训的专业技能指导能力。此外,目前全国特约经销店安驾指导员也均已接受培训考核并得到官方认证,标志着Honda安全驾驶理念更深层次的推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安全服务。

Honda DreamWing安全驾驶训练营培训课程可根据学员的驾驶水平开展不同级别的课程。今年,随着市场销量的不断攀升,刚刚取得摩托车驾照的初学者也越来越多。为此,今年Honda DreamWing安全驾驶训练营初级培训课程率先在北京、上海、成都、昆明四个城市开设。

本次安全驾驶训练营培训课程内容分为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两部分。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增强用户对安全驾驶知识的理解和吸收,促进用户养成良好的骑行习惯。在安全驾驶培训过程中,教官对每位学员的骑行技巧进行一对一指导,及时纠正驾驶问题并引导学员改正。

未来,Honda DreamWing将继续在国内开展一系列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希望每一位用户都拥有安全驾驶的意识和掌握安全驾驶技能,享受摩托车带来的驾驶乐趣。

成都和昆明两站安全驾驶训练营将分别于11月和12月举办,凡是Honda DreamWing用户均可报名参加,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