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凶悍和呆萌的结合体!新菲亚特"熊猫"海外发布,最佳通勤工具车

2020年10月31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国内的汽车存量越来越多,交通压力也越来越大,堵车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大家可能习以为常了。在这种情况下,人们的购车需求也在悄悄地悄悄地改变。以前中国人购车,会优先选择空间大尺寸长的车型,这样看起来会大气一些,符合中国人的生活理念。但现在交通通行压力大,大车反而成为了累赘,过去不受待见的小型车微型车,成为了上班族的最爱。

在这种情况下,不管是国产汽车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推出尺寸更小的车型,占据这个新的细分市场。而菲亚特这个不知名的品牌,也借势推出了新款的Panda,目前2021款的Panda已经亮相了,这个微型车发布后,吸引了无数上班族的目光,因为在他们眼中,这就是最佳的通勤工具,实用又经济。

说到菲亚特的Panda,大家可能并不了解,但这款微型车,已经诞生40年了。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年份中,Panda迎来了大更新,不仅设计了更加好看的外观,也增加了运动车型,并且首次推出混动系统,让大家的选择余地更多。看来菲亚特这个品牌也要搏一搏了,努力改变自身在市场中的现状,而他们的底牌就是这台微型车。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的Panda并没有结构上的大调整,但外观有一定的微调,并且设计了运动车型。比如运动款的车身,增加了熏黑设计,车顶和后视镜外壳都是熏黑处理过的,刹车卡钳也喷成了红色,使用了16英寸的轮毂。对于这台微型车来说,16英寸的轮毂可以算是大脚了。在该车的前翼子板上,可以看到sport的标识,表明了它的与众不同。

虽然Panda是一台微型车,但前脸的设计还是很有气势的,而且具有多种可选的装饰,能够展现出不同的气场来,可以变得凶悍逼人,也可以可爱圆润,对于不同的消费者来说,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的风格。在车内,Panda的设计也不落下风,小巧的中控布局非常精致,中控屏和配置也不错,游戏手柄式的按键设计,对年轻车主的吸引力很大。

新款的Panda不仅保留了老款的0.9L和1.2L动力,还增加了一款1.0T的三缸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这个混动系统可以提供70匹的马力,搭载手动变速箱,在操控和性能方面,应该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