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轿车看哪些?这四款豪华质感一个不差,开出去保证有面子!

2020年10月31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

事业有成的商务人士,常常需要一台高端大气的车来彰显自己的身份。来安排一辆百万级别的豪华轿车吧。阿贵君带大家来看看这几款豪华质感满分的商务轿车。

推荐车型一:奥迪A8L

官方指导价:83.88万-119.88万元

外观方面,2021款奥迪A8L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拥有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给人一种大气之感。外观配置方面,55TFSI豪华型尾灯由LED升级为OLED,支持回家照明功能;尾灯可以自动调节亮暗。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老款设计,采用三联屏,新车全系标配MIB3+Asterix平台和虚拟驾驶舱,科技感强。另外,4款车型均升级为奢享棱纹座椅。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版本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0kW(286马力)和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和5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二:奔驰S级

官方指导价:85.28万-121.88万元

2021款奔驰S级已经亮相。全新一代车型的前脸摆脱了以往成熟稳重的形象,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有气场,贯穿式下格栅增添了时尚的韵味。侧面上也没有以往那样浓郁的商务感,溜背式车顶,搭配多辐式的轮毂,显得年轻了不少。内饰方面变化也比较大,独立的双液晶屏,并且中控屏采用了下放式的结构。座舱内一共有5款屏幕,分别为12.3英寸裸眼3D仪表屏(业界首创)、12.8英寸OLED中控大屏、10英寸后排左右信息娱乐屏以及8英寸的后排中央扶手简易控制屏。加之氛围灯的应用,豪华感强。

动力方面,采用了3.0t v6发动机;拥有48v轻混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换挡平顺的9at变速箱。

推荐车型三:宝马7系

官方指导价:82.80万-242.80万元

外观方面,现款宝马7系采用巨大的双肾格栅,十分引人注目。作为标准配置,7系有着大量的镀铬,包括前轮后面突出的近垂直出风口和连接后灯的薄条。内饰方面,宝马7系采用了大量柔软皮革内饰,触感和气味都很好,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并辅以大量的装饰材料。

动力方面,拥有丰富的选择,有2.0T、3.0T、4.4T、6.6T版本车型可选,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四:雷克萨斯LS

官方指导价:87.80万-117.20万元

外观部分,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式格栅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个性。侧面看来,车顶的轮廓线条流畅,后视镜设计较为精致,车门凹面处理锋利,轮毂采用独特动感的造型。内饰的设计奢华大气;中控屏设计较为时尚;座椅包裹性很好;方向盘手感细腻,反应灵敏,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开起来很轻松。

动力方面,在售的这款车型采用了一个3.5L 299马力V6发动机搭配两个电机作为动力输出,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以上这几款是百万级别商务轿车中的佼佼者,各位成功人士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如果不急着购买的话,也可以再观望一波,等等明年最新款的奔驰S级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