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次穿越无人区经验 奇骏有望11月推出全新车型

2020年11月01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有望于今年11月推出一款奇骏特别版车型,或命名为无人区纪念版。现款奇骏在售车型共有8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8.88万-27.33万元。

2014年开始,东风日产推出了“奇骏勇闯无人区”,并连续七年完成多样性无人区的考验,分别是2014年赴敦煌戈壁、2015年经林海雪原、2016年越天山极境、2017年过苍山之险、2018年望藏北冰川、2019年探宇宙边缘、2020年行沙州秘境。而在今年10月份的活动中,东风日产奇骏重回敦煌,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官方有望推出一款特别纪念版车型。

目前关于新款车型的具体信息并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奇骏车型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194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39N·m。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军事CVT变速箱,其中2.5L车型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版本。

(配图为现款奇骏)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具有纪念意义的车型,我们可以大胆猜测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增加了专用的铭牌或标识增加辨识度,另外在配置上也会针对现款车型和消费者的偏好进行细微的调整。随着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增强整个奇骏车系的产品竞争力。与此同时,我们更加期待全新一代奇骏能够早日引入国内市场,能够与RAV4、C-RV等车型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