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88-25.38万,荣威iMAX8来MPV市场搅局了

2020年11月01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

昨夜苏宁惜败大乌龟,没能给LPL带回三连冠,多少有点遗憾。而就在昨天LOL世界总决赛进行的同时,上汽荣威iMAX8也公布了正式的上市指导价,最逗的是,入门版车型的名字就叫做“旗舰版”。

全新iMAX8是荣威旗下的首款MPV车型,达到了中型尺寸,并且定位高端家用MPV,主打的是空间、舒适、豪华,这些定位基本从价格上也能看出端倪,当然,我的好几位同事也对它轮番进行了试驾,并且给的评价还真不低,这些能说明一点——这辆新车在它主打的方向上做的确实很到位。

新车使用了荣威最新的设计语言,对概念车设计的还原度很高,实际效果比较夸张,前脸的设计理念叫做“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是整辆车视觉冲击力最大的部分,而整车轮廓则并没有过于出跳的设计,依然是传统MPV的方正造型,这也算是比较符合家庭需求。

而iMAX8的第二排座椅则着重在豪华舒适体验上做文章,比如座椅被称为“魔力沙发”,采用10层复合结构,能很好地贴合人体曲线,并且有360mm的调节幅度,同时配置了8气袋按摩、加热与通风功能,以及6向调节的睡眠级超宽航空头枕。

另外,车内还创新性地设计了“魔吧”移动中控台,自带全电动自动升降吧台模块和冷热双驱模块,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在一、二、三排间移动,前排座椅后背的“魔屏”则能够与中控大屏、虚拟仪表实现四屏交互。

动力上iMAX8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即2.0T排量,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了爱信8AT变速箱,另外由于应用了DVVL两级可变气门升程、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以及多项轻量化技术,其热效率达到了39.52%的水平,综合油耗为8.4L/100km。

同意我同事的观点,家用MPV不应该只有奥德赛,商用MPV也不应该只有GL8,虽说它们的确是市场霸主,但当自主品牌认真而执着地去完成一个目标时,我们就该知道,老百姓们马上要有福了。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刘剑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