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强大,东风日产奇骏特别纪念版限时上市

2020年11月02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中旬,东风日产奇骏勇闯无人区Ⅶ“沙州秘境”活动圆满收官。奇骏凭借全面强大的产品实力,穿越敦煌戈壁沙漠凯旋归来,引发关注热潮。

自2014年起,奇骏相继完成了敦煌戈壁、林海雪原、天山极境、苍天圣地、藏北冰川、火星营地、沙州秘境的穿越挑战,一次次突破城市SUV越野行驶的极限,开拓无人区版图。

七年七闯无人区,是奇骏全面强大产品实力的彰显,也是本色生活方式的展现。在此契机下,近日,东风日产正式发布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

此次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分别为2.0L舒适纪念版、2.0L尊享纪念版以及2.5L豪华纪念版,官方指导价19.58万元-24.43万元。

两驱配置一应俱全 四驱性能天生强悍

与同价位竞品相比,奇骏2.0L纪念版车型拥有十项同级独有配置,越级感满满;而2.5L纪念版车型兼具强悍四驱和安全科技等,傲视同级。三款车型各具特点,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舒适纪念版,越级配置,物超所值:奇骏2.0L舒适纪念版车型,拥有高级皮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Nissan Connect超智联、AVM全景智能监控等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真正物超所值。

尊享纪念版,豪华实用,一应俱全:奇骏2.0L尊享纪念版车型,则在舒适纪念版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的基础上,继续升级配置。包括前大灯支持自动开闭和自动水平调节,主/副驾电动座椅等,真正一应俱全。

豪华纪念版,城市越野,完美兼顾:奇骏2.5L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包括同级独有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同级最强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同级独有的定制版豪华高保真Bose音响等,在越野、科技、安全方面领先同级,完美兼顾城市和越野驾驶。

七年七闯无人区,奇骏本色如初,全面强大

2008年11月,奇骏国产上市,凭借强悍的越野实力,先后登陆南极、北极和珠峰大本营,成为首辆登陆地球“三极”的城市SUV。

2014年3月,新势代奇骏上市,凭借城市驾驶舒适性和越野行驶的专业性,填补了城市SUV“只城市,不越野”的空白,树立“城市+越野”全能SUV形象,迅速赢得市场认可。

为了深入展现产品实力及本色SUV魅力,东风日产开启奇骏勇闯无人区,向极限地形发起挑战,在探索未知中突破自我,打造专属于奇骏的深度体验IP。

2014年,奇骏勇闯无人区Ⅰ,驰骋敦煌戈壁沙漠;

2015年,奇骏勇闯无人区Ⅱ,穿越兴凯湖林海雪原;

2016年,奇骏勇闯无人区Ⅲ,纵横新疆天山极境;

2017年,奇骏勇闯无人区Ⅳ,奔赴阿拉善苍天圣地;

2018年,奇骏勇闯无人区Ⅴ,探秘藏北冰川,致敬本色十年;

2019年,奇骏勇闯无人区Ⅵ,抵达青海俄博梁,探索宇宙边缘;

2020年,奇骏勇闯无人区Ⅶ,重回敦煌,再探沙州秘境。

七年七闯无人区,奇骏一面沉淀宝贵的精神记忆,一面创造引以为傲的城市SUV越野极限,激发越来越多的人勇敢出发,用一次次行动去解锁未知,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

国产化12年来,奇骏始终本色不改,一路勇往直前,在持续换代和升级中变得全面强大,累计获得120多万车主的信赖,成为国内SUV市场的标杆车型。

总结

对于东风日产来说,作为拥有千万用户基盘的主流车企,以更实在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是初心也是责任。而奇骏无人区特别纪念版车型上市,携全面强大的产品实力,真心回馈消费者,必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助力更多人在城市生活之余,探索诗与远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