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500上市 紧凑级SUV售价5.48万元起 性价比太高

2020年11月02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东风风光全新紧凑级SUV风光500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8-7.48万元。

风光50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MT及CVT变速箱。作为紧凑级SUV,风光500也是第一次把紧凑级SUV的售价拉入5万元价格区间。

年轻化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一大趋势,风光500在设计上同样向年轻人靠拢。造型设计方面,风光500采用锋锐的双腰线设计,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车身呈现出俯冲的气势,运动感十足。

风光500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达到2655mm,

阔绰的空间,加之全景天窗,让车内的通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00堪称是全空间语音全能王,搭配7英寸液晶屏,在车内任一空间均可通过唤醒“小风”发送指令。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00还配备了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一系列丰富时尚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一系列自动化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500搭载新一代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147.5N m,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了很好的兼顾。据介绍,风光500底盘有欧洲一流专家团队调节,确保了风光500越级的驾乘感受。

另外,东风风光为风光500首批用户提供了多重购车福利,前1万名购车用户可立减5000元现金,同时,面向所有购车用户,首付5000元风光500包牌开回家,并可同时享受至高2000元增/换购补贴。如此一来,风光500的售价已经不到5万元,性价比是相当突出的。

在极具诚意的售价以及多重购车政策的共同助力下,风光500的市场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