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召回266万台,涉及丰田、雷克萨斯大部分车型

2020年11月03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丰田就是汽车行业内的品质保证,绝大多数消费者选择这个品牌就是为了省油耐用,结果这一次它居然翻车了,根据外媒报道,丰田官方宣布了最新的召回计划,因为燃油泵的原因将召回266万台已经售出的车型,具体涉及丰田雷克萨斯的多款明星车型。

其中包括雷克萨斯LS、GS、GX、IS、LX、RC、NC等多个系列,几乎就是全部阵亡,而丰田损失也不小,兰德酷路泽、汉兰达、亚洲龙、凯美瑞、卡罗拉、RAV4、Sienna、Tacoma、Tundra等等,涉及年限从2013年一直到2020年。

其实因为燃油泵的问题,丰田在今年1月份就发出了召回信息,涉及车辆范围在2018、2019两年,今年3月又把范围扩大到2013年。

问题车型由于低压燃油泵叶轮在制造过程中成型条件不完善,可能会导致膨润变形,导致低压燃油泵工作不良,还有可能会因此导致行驶过程中熄火的情况,这也不是丰田第一次发生这类问题了,作为厂商还是应该多注意,质量可靠的这份金字招牌,丢了可就再也回不来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