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LX正式上市 售22.96-34.96万元

2020年11月03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3日,新款广汽埃安L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6-34.96万元。埃安LX是广汽埃安的旗舰车型,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埃安LX实现了科技进化,全面升级最高规格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并增配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系统。根据车型版本不同,即日起购车还可享受升级套装,具体信息以官方为准。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简约设计,充满科着技感。此次智能进化,同级唯一的FACE ID人脸识别系统最为博人眼球,该功能可以简单理解为上车“刷脸”,系统能够自动识别不同驾驶者,并主动调整各项设置开启专属驾驶模式。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可以让驾驶员放手,基于全球首个中国高精地图,可实现在0-120km/h全速域解放双手双脚,埃安LX 配备“高精地图+高精雷达+智能摄像头”三重感知技术,能够确保自动驾驶时的安全可靠。

动力方面,广汽埃安基于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搭载前后集成式双“三合一”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9s。埃安LX在此前电池、电机、电控的“三电终身质保”基础上,还新增了终身免费整车质保以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实现了服务权益的全面提升。

一直以来,广汽埃安都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先进、好玩、年轻、高端的科技产品。埃安LX科技进化的到来,将凭借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让更多消费者轻松拥有高品质的纯电出行生活,持续为大家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持续进化,步步领先,未来,埃安LX还将为更多用户带来惊喜十足的科技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