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新卫士:怎样才能销量翻身?答:加价即可

2020年11月03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来,即便我们每个人对雷克萨斯的加价行为咬牙切齿,但是试问,整个汽车圈里,哪家不是艳羡其站着便把钱挣了的潇洒。只是这一招,对于车企们来说,还是慎用,因为一旦玩不好,就很容易把自己玩凉凉。

但是最近的一款车,不仅玩了这一招,还玩得很好,那便是——路虎新卫士。以北京路虎经销商为例,指导价格为77.80-95.80万的路虎卫士,现而今需要加价10万元,另外,即便加价,由于车型热度较高,货源紧缺,市场供不应求,并不保证能马上提到车。

本以为大家对于这样的行为,很是反感,而全新路虎卫士的情况,却是恰恰相反。这一点,从销量上便能看出一二。在近日,捷豹路虎公布的2020-2021财年第二季度(2020年7月-9月)的业绩中,捷豹路虎累计全球销量达113,569台,和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53.3%

说回全新路虎卫士,其在9月份的销量销量达到了4508辆,占到单月总销量的12%。你们说,这其中,难道没有捷豹路虎的"加价效应"么?私以为,一定有。

而事实上,捷豹路虎从一开始,就是打着全新路虎卫士加价的心思来的。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曾经公开表示,"我们希望这款车能够带动整个路虎家族的热度上扬,让路虎品牌回归到原有的高度。"

那么行笔至此,问题来了,全新路虎卫士真的有加价10万的资格么?恕我直言,即便我们抛开质量问题、品牌效应,全新路虎卫士,都没有加价的资格,举例说明,不再硬派的外观、承载式车身、低配车型选装后桥差速锁,这哪里还是我们认识的卫士。

写在最后

不过对于中国的土豪们来说,不买对的,要买贵的,已经成为了一种消费观念,加价,就等同于尊贵,而至于这款车到底值不值,性能是否过关,又有谁真的在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