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安静更省油 荣威iMAX8将推出混动版

2020年11月03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上汽荣威获悉,此前上市的荣威iMAX8(2.0T+8AT)未来还将提供油电混动、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可选。

iMAX8是基于SIGMA上汽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该平台可以兼容HEV混动、PHEV插混以及EV纯电动多种动力形式,可覆盖的轴距范围在2600mm-3000mm之间,可拓展性非常强。

目前的iMAX8纯燃油版搭载的是上汽最新开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比之前的2.0T发动机,新机头应用了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跟上汽通用的2.0T一样,能够智能调节气门开启时机、大小,从而实现深度米勒循环。

为了契合其高端MPV的身份,这台iMAX8也没有使用口碑不太好的6速双离合,转而直接匹配爱信8AT变速器,这也是上汽荣威首次使用这台横置8AT。

至于混动版,有消息称目前iMAX8的HEV版本已经处于测试阶段,未来将率先推出。虽然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不过从产品定位来看,该车将主要以奥德赛、艾力绅以及未来的丰田塞纳为竞争对手,如果能将油耗控制在5L/100km以下的话,还是很有市场潜力的。(配图为iMAX8燃油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