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新款埃安LX补贴后售25.96万元起

2020年11月03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新款埃安L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25.96万-34.96万元。此次,新款埃安LX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配备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和一键遥控泊车,即日起购车还可升级ADiGO 3.0自动驾驶套装。

新款埃安LX 官方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70智享版 22.96
70智领版 25.96
80智尊版 27.66
80D智臻版
80D Max 34.96

埃安LX基于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T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时尚的氛围。两侧雾灯处采用硕大的进气口,搭配点阵式梯形下格栅及银色护板,使得前脸造型非常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脉冲”式腰线搭配大尺寸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保险杠线条凌厉立体且底部还加入镀铬装饰点缀,更具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埃安LX整体延续广汽新能源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搭载两块12.3英寸连屏,科技感十足,中控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计,整体凸显豪华感与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此次升级了FACE ID人脸识别,该功能让你上车即可“刷脸”,可自动识别不同驾驶者,并主动调整各项设置开启专属驾驶模式;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在0-120km/h全速域解放双手双脚,“高精地图+高精雷达+智能摄像头”的三重感知技术,可确保自动驾驶安全可靠;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功能可实现人在车外六向遥控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