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老年购车首选这几款SUV,低调不失档次,能越野也能家用

2020年11月04日 09:20:03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有些汽车品牌在设计车型时,大多都会考虑年轻人的审美,因为它们认为年轻人有购买欲望。其实不然,中老年人现在也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因为出行的需要,家庭的需要,并且这类人又有一定的积蓄,所以车对于他们来时更像是必需品。然而市面上很多新款车型外形大多夸张,功能多样,配置智能化,并不是特别适合中老年消费者。今天就为中老年消费者挑了几款低调又不失档次的SUV,以供选择。

最先推荐的是两款日系车。第一款就是斯巴鲁傲虎,这款车外形和内饰设计都比较规矩,不会过于花哨和浮夸,但功能上却比较强大便捷。这款车比没有联网和与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是一大缺陷,但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这样功能更加简化,反而是一大优势。这款车的空间也不小,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4835/1840/1673mm。车内布局为五座布局,完全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目前这款车的售价在30万左右。

第二款车是丰田汉兰达,售价和上一款差不多。这款车非常机智,它目标人群就是中老年群体,所以它主打的就是耐用性和保值性。与上一款一样,这款车的设计比较老派,配置也相对较少。不过这个车总体性能不错,能够给乘客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款车油耗较高,百公里油耗就可达10L。不过这款车一直比较受中老年消费者的认可,因此销量一直不低,价格也有上涨的趋势。

最后要推荐的就是一款国产车,北京越野旗下的代表作BJ80。这款车的外形并不像上两款一样低调,这款车更加硬朗有态度,这也许是因为这款车定位定位是越野车型。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充裕,长宽高为4765/1955/1985mm。车身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结构,搭配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和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使得车子的安全性较高。这款车的配置也比较少,但是动力非常强劲,可以充分满足其豪华越野车的身份。这款车的售价大概在30万到40万之间。

总体来说,这几款车的区别并不是很大,而且都出自知名厂商,能够体现一定档次,价格也在中老年人承受范围内,各方面的表现都不俗,中老年消费者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