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修不好的jeep指挥官,大指挥官通病盘点

2020年11月04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

大指挥官是jeep旗下一款中型7座SUV,相比起很多同级别对手,大指挥官在越野性能上有很大的优势,4种越野模式选择能帮助大指挥官更高地脱困。很多网友都说“修不好的jeep指挥官”那么大指挥官的品质真的那么差吗?下面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大指挥官的通病。

大指挥官通病盘点

1、天窗异响。天窗下方的挡板在遇到小颠簸时会异响,虽说声音不大,但时间久了确实挺烦人。

2、打方向时传动轴异响。无论是行驶过程中还是原地打方向,大指挥官的传动轴总会在某一个位置异响。

3、多媒体系统忽然音量很大。着车时,多媒体在一定几率下会突然很大声,吓人一大跳。

其实总体来说,大指挥官的质量都没什么问题。可能大家也听说过前几年JEEP烧机油和变速箱各种顿挫的问题。实际上现在的JEEP已经全部换装新的2.0T发动机,变速箱都是ZF提供的8AT或者9AT,在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上已经有很大的提升。不过这也难怪,jeep之前在国内的口碑实在太差,即使大指挥官各方面都不错,但销量依然惨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