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角斗士变露营车,不仅能爬石头还能看星空

2020年11月05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越野玩家而言,征服极端地形只是其中一个玩法,如果想更深入大自然,体验更原生态的露营生活,那么一台装备齐全野营皮卡会是更为合适的选择。比如Jeep推出的Gladiator Top Dog(顶级狗)概念车,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拆掉了后部的货厢,换成了御用改装厂Mopar打造的全封闭式的多功能厢体,两侧上掀开门带LED照明灯,内置了多个抽屉、滚动式热狗烤炉、冰箱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时后杠内带有WARN绞盘和抽拉式储物空间,后者可以收纳折叠的桌凳。尾部还带有外挂式备胎和外挂油箱,车顶则是两段式行李平台,后段可放置两辆自行车。

除此之外,该车采用了K-9蓝色车漆,车头还加装了定制前杠,集成了前护板和绞盘,轮胎则采用37英寸BF Goodrich KM3泥地胎,配合17英寸的JPP Beadlock防脱圈。底盘带有两英寸举升套件和Fox减震器,有效提升了离地间隙。A柱位置安装了5英寸的LED照明灯,引擎盖的闩锁也改为Mopar的型号,车门下方还带有由钢管打造的岩轨。内饰大面积采用黑色Katzkin皮革,并辅以蓝色缝线进行点缀,同时还标配了不锈钢踏板和全天候地垫。动力方面,该车将依旧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52N·m,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