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功实力再精进 试驾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

2020年11月05日 12:25:04
分享到:
来源:

​今年8月,上汽大通MAXUS品牌一口气推出了V80城配王、V80 PLUS城市版、V90运杰版以及新能源车EV90共计四款轻客新产品,其中主打城市快捷高效商用的V80 PLUS城市版引起了我们的更多关注。它采用短轴超低顶造型,同时可选5/6/9三种座椅布局,搭载了符合最新国六b排放标准的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6速AMT两种变速箱可选,最重要的是,13.98-15.08万售价对于国内轻客市场具有这一定的吸引力,那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实际表现如何?

​​

​​

有手动和自动车型可选,分别售价为13.98万元和15.08万元。

​​

​​

​​

​​

​​

​​

​​

​​

​​

​​

​​

​​

V80 PLUS城市版外形变化主要体现在外部细节上,同色包围扶手、镀铬中网,铝合金轮圈都尽可能在形象气质上摆脱人们对传统轻客过于朴素单调的固有印象,另外,试驾车型还标配了ESC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更增强了车辆的行车安全。

全包覆式内饰+10.1英寸大屏带来MPV化内饰造型提升:

相对外观变化,内饰的改变更加到位,V80 PLUS城市版整体内饰都完全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尽可能接近商用MPV的设计理念,细节的做工也有所加强,全包覆式的内装效果在国内轻客领域属于比较领先的,整体科技感和豪华氛围也更加浓郁。

​​

​​

​​

​​

​​

​​

​​

​​

​​

​​

​​

​​

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移门电动侧踏步、电加热外后视镜、驻车加热等等配置。

​​

​​

​​

​​

​​

​​

​​

​​

同步换装新发动机,动力操控轻松好开

​​

​​

V80 PLUS城市版同样搭载了由上汽大通自主研发的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机,与旗舰V90搭载了相同款式的发动机,但涡轮结构改为单涡轮设计,参数调校要低一些。2000Bar的高压共轨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02kW(139Ps),33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V80 PLUS城市版共有手动/自动两种车型。

​​

​​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匹配了6AMT变速箱,换挡效率不错,解放左脚对于不少专职司机来说轻松省心了不少。

​​

​​

​​

​​

​​

​​

​​

​​

​​

​​

​​

​​

V80 PLUS城市版基于前驱平台研发,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则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转向系统工作的灵活性,也对前排的乘坐舒适性有所照顾,而后悬架则保证了车辆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

文章总结: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城市版一定程度上满足了那些城市客户对大空间多功能用途轻客车型的需求,车型自身定位明确,产品规划清晰,可满足普通小客车的上牌标准,且价格也足够平易近人,所以无论企业、事业还是个体私营或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它所针对的客户群,相对来说,需求范围还是很广泛的。

而对于产品本身,从设计、空间到动力我认为都不会成为制约车型销量的客观因素,主要因素还是大屏车机和倒车影像等等配置属于选配,这些颇具吸引力的亮点配置还需额外的费用才能实际落地,这对真正关注这款车和准备选购的车主来说是一种遗憾吧。当然,能够提供选择给到用户的做法也是值得点赞的,毕竟有更多的品牌是不支持选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