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人气运动SUV,这几款有颜够力选了不亏

2020年11月05日 21:22: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买车一定是为了居家?但居家的标准是什么?这个似乎一直都没有固定的说法。随着大家的业余生活丰富,对一台车的要求也不仅仅是省油耐用了。尤其是想买一台SUV的家庭,如果能兼顾外观动力则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不如就来看看这几款,各个有颜够力,买回家怎么看怎么喜欢。

大众探岳X

参考价格:23.58-29.58万元

大众的产品其实大多数都让人挑不出毛病,虽然说是经典的套娃家族,但是这台探岳X还是蛮有自己的特点。时尚的外观造型,耐看配色,加上R-Line套件,整体看下来这台大众真的不“大众”,年轻不止一点点。无论是刚出社会的青年,还是30岁的“打工人”,这台车都能给你想要的气质。

内饰还是大众熟悉的感觉,细节上很值得说,配有最新样式的R-Line方向盘以及座椅,提升了内饰的年轻度不止一个档次;整体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是好在比较耐看(感觉大众很多车都是这样),而且是越看越喜欢那种。配有CarPlay和CarLife两种互联功能,让年轻人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动力方面依然是大家熟悉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7挡双离合的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对于这么大一台车来说也算是相当可以了。不用担心2.0T发动机不够力,家用的话相当不错,高速超车也游刃有余。如果平时你为了上下班代步,偶尔短途自驾,这绝对是一台面子里子都有的SUV。

别克昂科威S

参考价格:21.99-27.99万元

昂科威S的定位是在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自从上个月试驾了昂科旗之后,全办公室人员对它的行驶质感以及整体做工一致好评。相比昂科威,这台昂科威S顾名思义,可以看做是它的年轻或者是运动版。外观造型还是别克一度的低调风格,只是细节上的处理会让这个车提升了年轻的气场。

内饰上还是相当耐看的造型,整体方向仍是今年主流的“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的角度,如果你是强迫症的话,估计坐在后面会很不舒服,当然这对于驾驶者来说,就再方便不过了。整体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让它的内饰质感看起来也比较用心,中控10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虽然不大但是功能齐全,UI设计简单,十分容易上手操作,CarPlay功能也满足了很多年轻“果粉”的需求。动力上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家用的话不仅够用,还能节油;因为这套动力系统有闭缸功能,低速状态下是用两个缸来做功驱使的,保障了燃油的经济性。

凯迪拉克XT4

参考价格:25.97-39.17万元

如果你嫌前两台品牌不够豪华,那么这款凯迪拉克XT4一定不能错过,相信你会看上它。外观上XT4一如既往的家族风格,稳重、霸气的前脸配上凌厉的线条,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像是美剧里走出的优雅肌肉男。虽然造型上并没有很突出的亮点,但是家族化风格明显,使得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有极高的辨识度。

XT4的内饰还是以简约为主,全黑的配色让驾驶舱变酷了不少,也让整个内饰拥有了几分运动感。中控屏幕的尺寸不算大,但是配合内饰看起来相当协调,搭配一些物理按键,看上去蛮有机械感的,也蛮有美系车的硬汉气息。动力上XT4全系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上一款昂科威S是一致的,它们确实也都是同一家的“出品”,搭配在XT4上也一样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