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投产在即 宝能集团西安工厂即将投产

2020年11月06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宝能汽车集团宣布,旗下西安基地绿色智慧工厂将于近日正式建成投产。在工厂竣工投产当日,宝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xEV平台也将迎来首车下线。

xEV平台是宝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平台,该平台聚焦“新四化”,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BEV(纯电动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混合动力电动车)等多种动力类型的产品。

据了解,宝能汽车西安基地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从2018年3月份开工建设到投产,用时2年多的时间。工厂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0亿元,综合税收超25亿元,解决约1万人的就业问题。

宝能汽车西安基地具有数字化、智能化、集成化的特点,生产设备具备高度柔性,能实现多车型共线生产。工厂内,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电池、电机、电控三电车间,物流中心、活动中心等。

根据宝能汽车的规划,在整车研发方面,宝能汽车集团实施1+N模式,即1个全球研发总部(深圳研究院),加广州研究院、西安研究院、深圳研究院、上海(观致)研究院,开发了三大平台、数十款产品在研发之中,覆盖轿车、SUV、MPV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