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1款日产Navara发布

2020年11月06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2021款日产Navara发布。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并新增加了一款PRO-4X型号。

外观来看,2021款日产Navara的前格栅经过调整,在格栅上部还配有字母标识,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以及C形的日间行车灯。后尾灯及后车斗尾门也经过修改。

此外还增加了一款PRO-4X型号,配备了越野轮胎,在车身大量位置采用了黑色及橙色的装饰。

新车加强了后轴并增加了车辆的有效负载能力。后车斗更大,并且在后保险杠中内置了一个新的踏板,可轻松进入后车斗。新开发的转向齿条改善了低速机动性,提升转向响应。

2021款Navara配备大量的安全配置,包括前向碰撞警告,紧急制动和雨量感应雨刷。新的环视监视器使用四个摄像头查看车辆周围环境,此外还配备了适用于四轮驱动模式下低速行驶的越野监视器。

车舱内部,配备有更新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7英寸高分辨率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全新的方向盘和更新的仪表板样式,后排座椅的椅垫和靠背也经过了调整,提高舒适度。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更多隔音材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