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那么“油腻” 英菲尼迪Q60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06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英菲尼迪对外发布了新款Q60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主要在内外细节上有所调整,将在今年内北美上市,起售价为42,675美元(约合28.4万元人民币)。

Q60可是视作Q50的双门轿跑版,该车在北美市场全系均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有304马力、406马力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Pure、Luxe以及Red Sport )可选。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在英菲尼迪旗下的纵置平台车型中有广泛应用,不过也很多年没更新。有消息透露,未来英菲尼迪将与日产共享前驱平台,而现有的与戴姆勒奔驰合作打造的后驱平台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这意味着未来的Q50、Q60以及QX50(已发售)、QX60都会换成前横置布局。

从官图来看,新款Q60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黑色网状填充,中间的LOGO改成了平面化设计,两侧的大灯组加入了LED灯带,整个前脸很有辨识度。

英菲尼迪旗下的车型,车身线条勾勒都会给人一种“油腻”感,而作为一台双门轿跑,这一属性这台Q60上展现得尤为明显,例如挺拔的腰线、突出的前后翼子板以及行李箱“鸭尾”。

新车内饰变化不大,中控上下双屏显示是该车的重要特征,配合丰富的物理按键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浓郁的驾驭氛围。当然,如果跟现在更流行的液晶仪表、电子挡杆、触控按键元素对比的话,其内饰设计还是略显“复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