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增31.4% ,江淮汽车10月销量同比大涨

2020年11月06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6日江淮汽车公告称,10月份,江淮汽车实现销量4.3万辆,同比增长31.4%。从1-10月来看,江淮累计销量达37.6万辆,同比增长6.2%。

从细分品类看,江淮商用车10月份销售2.8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3.8%;1-10月累计销量25.3万辆,同比增幅进一步扩大至17.7%。其中,轻型货车10月销售2.1万辆,同比增长28.5%;累计销售18.3万辆,同比增长14.0%。

品牌方面,江淮发布全新皮卡品牌悍途,进军中高端皮卡市场,开启全新征程。重型货车10月销售4180辆,同比增长56.2%,继续保持高速扩张的态势;累计销量达到4.6万辆,同比增长48.0%。高端重卡格尔发K7荣获“2020年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星级产品”奖,获得了行业广大用户的专业认可。

乘用车方面,10月份江淮乘用车销售1.5万辆,同比增长27.1%,连续三个月实现了同比正增长;累计同比降幅持续收窄,市场表现持续向好。其中,10月SUV销量达到9774辆,环比、同比分别增长了4.8%和45.5%。思皓X8自上市后销量表现良好,同思皓X7、X4形成良好的SUV产品组合,进一步提高了思皓品牌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