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辨识度极高的黄色诱惑,这是一台不像SUV的奔驰GLC

2020年11月06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GLC是2015年作为GLK的换代车型出现的,在SUV已经逐渐成为许多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的背景下,一经发布便成为奔驰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运动但不失优雅的造型俘获了不少消费者,它与宝马X3奥迪Q5共同分割了中型豪华SUV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今天分享的这台改装GLC的车主之所以会选择这样一台SUV,除了家庭需要外,时尚的外形、流畅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后尾箱以及奔驰品牌自带的光环等等也都是他选择GLC的原因。

这台GLC 250出厂时是深红色的车漆,但开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原厂的深红色还是不够独特,于是萌生了改变车身颜色的念头,但改装是个连锁反应,车主也深知这个道理,于是在为爱车换上了Euro Master骚黄改色膜后,又开始动大包围的念头了。

车主希望它能变得更运动些,于是原厂的包围件被AMG GLC63 运动包围所替换,还有碳纤维前唇与侧裙,这不仅让车子运动感得以提升外,也让车子的视觉高度降低了不少,不过真正让车子车身高度降低的,是Airbft气动避震与控制系统。

没错,这台拥有辨识度极高的骚黄色车身颜色和AMG运动包围的GLC要开始玩姿态了,当它把车身高度降低之后,视觉冲击力相当足,而从侧面的某些角度看过去,有时你会错认为这是一台C级旅行车,而非SUV。毕竟这台GLC的前脸几乎与当年的C级前脸一个模子刻出来般,而它和C级的关系也甚是微妙。

此外,车主还为爱车换上了碳纤维侧后镜和碳纤维尾翼,以增强它的运动气息。

轮圈从原来的20寸升级到22寸的AMG运动轮圈,数据方面,前后均为22x10J ET30,匹配的轮胎是Winrun R330,规格为265/35 R22,当车子降低下来后,轮胎和轮圈可以完美的嵌入到翼子板内。

透过轮圈,可以看到一套性能气息十足的Brembo刹车套件,前轮为8活塞卡钳,后轮则是4活塞,搭配380mm刹车碟盘。

动力部分,2.0T涡轮增压引擎应对日常生活代步足够,车主近期也并没有打算升级的计划,因为车主觉得,有了孩子,还是不要太“炸裂”好。

虽然动力还是维持着原厂,但内饰部分,为了提升整体的驾乘体验,车主还是改装了一些东西的,比如有最新款的碳纤维AMG运动方向盘、碳纤维换挡拨片、一套Burmester的喇叭音响、还有能让车内氛围更舒适的64色可调氛围灯等等,另外,藏在车尾箱的气动系统也特别做了设计和装潢。

改装清单

Euro Master 骚黄改色膜

AMG GLC63 运动包围

碳纤维侧后镜

碳纤维前唇与侧裙

碳纤维尾翼

AMG 运动轮圈

前后均为22x10J ET30

Winrun R330 轮胎

规格为265/35 R22

Brembo 前8后4活塞卡钳

380mm刹车盘

Airbft 气动避震与控制系统

碳纤维饰板

碳纤维AMG方向盘

碳纤维换挡拨片

Burmester音响喇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