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旗扛不住了,从29.99万降到21.99万,还看什么途昂

2020年11月06日 23:5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车辆年检新规将于11月20号正式实行,新政规定,在实行6年以内的非营运6座以下小微型客车免检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免检范围,将6年以内的7-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也纳入免检范围。这对想买7座SUV又怕年检麻烦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相信接下来选择7座SUV以及MPV车型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多,今天刊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品质不错,目前优惠力度够大的7座SUV车型--别克昂科旗

作为通用旗下的中级品牌,别克不管是轿车、SUV还是MPV领域做得都非常不错,昂科旗诞生于通用C1平台,与凯迪拉克XT6算是兄弟车型,不管是用料还是豪华感都是国产别克的顶尖水平,但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像汉兰达、锐界、途昂等车型相比,汉兰达作为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自然很难与之抗衡,而且锐界、途昂在售价方面优惠更大,对于昂科旗而言确实压力较大,不过最近昂科旗终于不再坚持了,给出了8万元的优惠,2020款 28T两驱豪华型7座从29.99万降到了21.99万元,性价比瞬间提升了起来,9月销量就达到了2194辆,环比增长了71.41%。

不同于大众途昂那种四平八稳或是探险者那种运动设计,昂科旗很好的将两种风格很好的融合,大气而又不油腻,稳重不失动感。前脸采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盾形中网内部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大灯融合为一体,两侧分体式大灯造型也是非常时髦,厚重的前脸还带有主动格栅功能。

车身侧面也是气宇轩昂,流畅的线条,隐藏式的D柱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车身,有着大SUV该有的气势,车身尺寸上为4981*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

尾部造型采用了与前脸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惯出左右将两侧尾灯相连,下方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加上棱角分明的护板,给人一种非常安全的感觉。

内饰上昂科旗流畅而又舒展的线条营造出了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给人的第印象就是与众不同,左侧大尺寸多功能方向盘的风格很美系,前方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采用了机械仪表+大尺寸液晶屏设计,中控显示屏尺寸不大,但隐藏在黑色面板内显得非常和谐。

配置上标配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主动降噪等,中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可变悬架、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以及感应后备厢等。

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组合。总体来看来昂科旗展现出了较强的产品成熟度,不管是外观造型,内饰配置都是非常不错的,可谓商务居家两相宜,如今更是给出了8万元的优惠,还选什么途昂。

(本文由SUV周刊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SUV周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