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挺特朗普批拜登? 拥有14.7万粉丝的“小英粉丝团”今天“无预警”被脸书停用

2020年11月07日 00:14:02
分享到:
来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昨天(6日),除了台湾“川粉”迫不及待排队攻击拜登外,岛内还传来一个消息:台媒称,目前拥有14.7万粉丝的英粉脸书社团“小英粉丝团”今天 “无预警”被脸书停用,传出与蔡英文的粉丝发表挺特朗普、批评拜登的言论有关。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挑战寻求连任的特朗普,由于拜登目前处于领先局面,台湾不少网友挺特朗普连任。报道称,目前拥有14.7万成员的英粉脸书社团“小英粉丝团”今天(6日)“无预警”被脸书停用,传出与英粉发表挺特朗普、批评拜登的言论有关。不过,目前已紧急成立另一个新的英粉脸书社团,但要求粉丝不要再议论美国大选。

台湾“民视新闻网”发布的一张图片显示,有人点开“小英粉丝团”,出现“你的社团已遭停用:你的社团未遵守《社群守则》,因此已遭到停用”字样。↓

英粉脸书社团消失。图源:台湾“民视新闻网”

“自由时报”称,这个英粉脸书社团管理员因此抨击“这就是非死不可(Facebook)的言论自由”,还声称不会向“恶势力”低头,不少社团成员也留言扬言“抗议”,认为无法接受“莫名其妙”被停权。还有网友批评声称这是“红色渗透”,要脸书给交代。

英粉脸书社团“小英粉丝团”今天被脸书停权。图自“自由时报”

报道还称,英粉脸书社团管理员已经“紧急”成立新社团,并且邀请英粉们重新加入,社团管理群并在新社团上说“谢谢大家的拥护,但是希望成员不要PO美国大选之文,感谢配合,管理群敬上!”

报道称,台湾“总统府”官员称,这并不是蔡英文的官方脸书,她的官方脸书目前正常运作,至于为何挺蔡英文的英粉脸书社团“小英粉丝团”会传出被停用,要问脸书公司。

此外,台媒今日(6日)稍早前曾报道称,美国总统选举结果仍未出炉,但拜登所获的选举人票数已领先特朗普,这令远在台湾的特朗普粉丝“川粉”感到崩溃,他们在美国在台协会(AIT)脸书下留言“垃圾民主党”等攻击拜登的谈论。

有网友留言说,“我川威武” “垃圾民主党”、“拜登很快就会被告”还有网友称,“拜登的选举是用骗的吗?还是偷的呢?或是作票呢?有媒体指出拜登不光彩?美国民主党怎么会有一个不光彩的总统候选人呢?而且可能成为美国不光彩的总统!”台湾TVBS新闻网称,网民的言辞“相当激动”。

这让“宅神”朱学恒(台湾网红)都看不下去了,朱学恒称,万一拜登当选,台湾要拿什么面目面对美国?他呼吁民众别失去理智。

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今(6日)早也在脸书紧急呼吁:“我们关心美国选举、尊重美国民意,不要因为伤心或开心,去出征AIT或互相攻击,影响到‘台美’关系未来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