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届金焰奖各奖项入围名单公布:电动汽车具备这些特质才能入围

2020年11月07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

文/姜泉华

金焰奖是AutoLab针对近一年国内上市的新车,进行一场全方位的车辆及最新技术的评选颁奖。而今年即将到来的金焰奖,已经是第四届金焰奖了。

今年金焰奖一共有24个奖项,分别从外观、内饰、车机系统、平台、性价比等多个角度设立。希望能够更多的站在用户的角度,评选出最符合奖项的车型及新兴技术。

我们会分六天公布所有24个奖项和候选名单,下面一起来看看入围名单及入围理由吧!

五、年度最佳智能驾驶表现

具备驾驶辅助系统或功能的汽车,必定能在市场具有更多的竞争力,特别是新能源车型。通过选拔,下面八款车型入选了年度最佳智能驾驶表现:

六、年度最佳汽车平台

好车需要一个好底子,那就是优秀的汽车平台。如今众多厂商都在奋力研发自己的汽车平台,才能在将来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下面八个汽车平台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七、年度最佳纯电续航表现

纯电动车非常重要的一个考核标准就是续航了。对于有里程焦虑症的我们来说,电动车一个优秀的续航表现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究竟有哪几款纯电动车脱颖而出呢,请看下列名单:

八、年度最佳城市通勤电动车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电动车作为城市通勤车,车身小巧易停车,还能解决牌照和限行的问题。下面提名的八款车型,有没有你的菜呢?

一起期待奖项到底花落谁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