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新而行,BEIJING汽车全新品牌旗舰店福建三店开业

2020年11月0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8日,福建首批“BEIJING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店在福州、三明、漳州三地盛大开业。此次福州吉诺阳光店、三明吉诺阳光店、漳州福运店三店均采用了“BEIJING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店的统一标准来打造,新形象店诠释出BEIJING汽车品牌焕新的理念,更加注重美好生活的展现,除了常规的汽车销售服务功能,店内还设置了阅读休闲区、洽谈区和亲子区,并配备智能互动设备,体现了BEIJING汽车 “创新、包容、科技、温暖”的品牌形象,是集大气与科技于一身,呈现出BEIJING汽车的大都致美气质,整体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展示出极具未来感的格调。

“BEIJING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店的开业邀请到了来自北汽集团的各领导、福州汽车业内的大咖、各大主流媒体及新老客户朋友亲临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开业典礼上,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东区事业部部长严兴国先生表示:“ BEIJING汽车福建三店的开业为BEIJING品牌汇入了新力量,BEIJING汽车将以安信可靠的卓越品质、智慧体贴的人本关怀呈现给福建的消费者。通过BEIJING汽车的服务承诺,让北汽车主体验并领略BEIJING品牌带来的那份荣耀和自豪,让消费者重燃对民族汽车工业持续强盛的热切期盼。”

福州吉诺阳光店总经理张真真女士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此次全新品牌旗舰店的落成,标志着BEIJING汽车在福建区域又开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将与BEIJING汽车共同努力,在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各方面全力以赴,我们充满信心,在福建发出BEIJING品牌最强的声音。”

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并且由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卜红升先生和吉诺新能源董事长李立洪先生为醒狮点睛,为BEIJING汽车福建三店带来祥瑞之气,寓意"大展宏图,前程似锦,财源滚滚达八闽"。

开业仪式上,由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渠道运营部渠道规划与开发科 科长朱奉勇先生向BEIJING汽车福州吉诺阳光4S店进行了授牌,随后BEIJING福州吉诺阳光4S店还为BEIJING——X7新车主交付了爱车钥匙。

未来,我们将秉承BEIJING汽车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安心的卓越品质、智慧贴心的人本关怀。积极践行 “无忧质保”和“一分钟接待、一小时快保、一小时救援"等服务承诺,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体验,感受到BEIJING汽车的满满诚意,我们期待着各位朋友到店品鉴。

力推明星车型,引领智慧出行

定位纯粹致美空间SUV的燃油战略新品BEIJING-X7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手法,整体的布局做的更宽敞,基于BMF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710*1892*1715mm(长*宽*高),轴距达2800mm,还有一块1320*850mm的全景天窗。BEIJING-X7运用了官方称之为“大都致美”的全新设计理念,整车简洁干练。

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保持纯粹曲线美感且降低风阻系数。遍布全座舱的透光膜片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配合全车全LED智慧光源,堪称行走的夜景。

BEIJING-X7搭载AR实景导航、车联网、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主动对话式语音交互,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此外,新车还搭载有人脸识别功能、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主动式疲劳驾驶监测功能等配置。

衡量一款好车的标准,需要回归纯粹,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BEIJING汽车以用户体验为研发源点,秉承"自信、纯粹、温暖"设计理念,在空间、设计、科技、安全四个维度,将BEIJING-X7打造成一辆"纯粹致美空间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