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4万元预算 在今年你能买到的只有这两款车是靠谱的

2020年11月09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就目前来看,除了有新能源补助的电动车外,售价还在4万以内的传统燃油车已经非常少了,如果抛开微型面包这个属性,能够买到的只能是降价后的个别车型。

在这里我不推荐那些听都没听过的杂牌车,还有很多口碑极差的品牌也奉劝诸位别贪便宜。仔细寻找,还是有一些耳熟能详的“老将”供你选购。

比亚迪F3经典款】

是的,比亚迪F3还在销售,这可是比亚迪公司的开山之作,也是今天比亚迪汽车的基石。F3脱胎于早期的丰田卡罗拉平台,虽然当初有些山寨意味,但到了今天,它几乎是你唯一能够在4万以内拿下的靠谱三厢轿车。

虽然它的厂商指导价在4万以上,但好在终端优惠让他下探到了3万区间,也就是说,你可以用4万左右的价格拿到这款车。对于囊中羞涩,而又对车子品质、空间、动力都有一定要求的人来说,它几乎是你唯一的选择。

虽然它配备了一台1.5L发动机,输出功率仅有80KW,但它的车身重量也仅仅1.2吨,因此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成绩都非常可观。

当然你不要期待它有什么配置,标配了胎压报警、ABS+EBD、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已经非常物超所值了。

宝骏310W超值款】

又是一台标价在4万以上的轿车,但在个别地区经销商有7千左右的优惠幅度,这样也让它的最低配车型下探到4万以下的价格。

这款车的造型很明显是在抄袭本田杰德,但这种造型应该说非常实用,即便它入门级配置少得可怜,但它的后备厢空间也可以当做一台MPV来使用了。而且它的轴距超过了2.75米,因此坐在这款车的任何一个位置都有充足的舒适空间。

当然,宝骏310W也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配备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虽然它的1.2L发动机动力很弱,但6挡手动变速箱至少让你心里觉得很运动很省油。

【白希文总结】

按照惯例,推荐车型至少应该三款起步。但很抱歉,目前能够推荐的4万元以下的靠谱车,也只有这两款。当然4万以内你还可以买到昌河北斗星,但我个人认为它的外观跟微面区别不大。

比亚迪F3生产了十多年,产品品质会比较靠谱,而宝骏310W则会提供更大的空间。两款车的造型都不是很美观。如果你希望个性,也可以购买宝骏310,而不是W,宝骏310外观更漂亮,但空间非常小,其他属性跟310W差不多。你会选择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