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盯着汉兰达,这个中型SUV卖紧凑价,实拍别克昂科威S

2020年11月10日 03:2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别克昂科威S

本期主题:中型SUV卖紧凑价,静态体验别克昂科威S

本期探店:北京联通景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戳视频,先睹为快

20多万的城市型SUV首先会想到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不过在这个价格区间还有一些特立独行的车型,比如别克昂科威S。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昂科威有着明显区别,车灯造型采用棱角感的设计语言,前脸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定位中型SUV,优惠完仅售紧凑级SUV的价格,全系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Ps,峰值扭矩350N·m。发动机在1500转时便可输出峰值扭矩,配合9AT密齿结构的变速箱,如此庞大的车身也能做到起步有力不拖沓。

车型定位、配置、空间和价格是别克昂科威S的优势所在。

配置层面,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均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功能。中控人机触控屏幕全系都是10英寸,相比大屏的趋势略小一点,内有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并且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全系标配远程启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的四驱Avenir艾威亚版本还配有同级少见的悬架软硬调节功能。别克昂科威S是一款偏于稳重的居家型SUV,座椅填充物厚实饱满,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裕,中间位置受地台隆起影响了一些乘坐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