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四驱,奥迪A6 Allroad来了,外观帅炸了

2020年11月10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白月光,他的品牌影响力一直都非常大,今年下半年时,它在国内推出了多款车型,也引得了众人的关注,其中最受关注的应该属于2021款奥迪A6 Allroad。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国内命名为Allroad 探索家 55TFSI 尊享越野型,厂商指导价56.98万元为什么在这么多车型中这一款最受大家关注呢?它到底有哪些突出之处呢?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2021款奥迪A6 Allroad这款车就与其他车不一般。这款车的定位是旅行跨界车,因此它的不同之处在于车身离地面较高,并且还在前后轮拱与侧裙处加入了黑色防擦条,除此之外,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非常符合他对自身的定位。造型设计上这款车走的是酷炫风,车前的中网格栅呈六边形,似大嘴状。中网内部将之前的横向镀铬辐条改为了六根横向镀铬辐条,让车子形象更加整洁。并且还加上了quattro的标识,让整个车子造型十分帅气。车侧身线条流畅,整体设计呈扁平化,和车前设计交相呼应。这款车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因此更加便捷。

灯的设计上,奥迪一直下了非常多的功夫,这款车也不例外。无论是车前凌厉的大灯,还是带有点亮效果的多段LED日间行车灯,都为车子外形增色不少。并且还配备有多种功能,比如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清洗、延时关闭等。这款车并没有雾灯装置,是因为大灯支持雨雾模式,因此就简化了这个装置,使得车子更加简洁。

其次从内饰上看,材料的选取非常用心,车内大部分都有软性材料覆盖,方向盘握柄处为皮质材料,座椅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因此从触感上来说是非常舒适的。车内空间宽敞,车前的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而车后的座椅上的坐垫能够减轻腿部的压力,增加乘坐舒适感。配置也非常丰富,车内还有两块内嵌式触控液晶屏。基本上其他车型有的功能在这款车上都有。为了让操作更加简单,这款车只保留了几个常用的按键和旋钮。车内布局清晰,实用性高。

最后是动力方面,2021款奥迪A6 Allroad这款车搭载的是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48V轻混动系统,传动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还含有可以调节软硬高低的空气悬挂系统。

结合各方面的表现来看,这款车还是非常出色的。外观造型独特,内饰选材用心,功能丰富强大,并且还有强劲的动力。目前这款车的指导售价在56.98万元。如此优秀的一辆车,难怪会引来如此多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