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前大胆的尝试一次 试驾2021款宝马530Li

2020年11月11日 07:06:06
分享到:
来源:

宝马5系一直都是台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在与奔驰E级的对决当中两者不相上下,当然两者吸引着不同的人群,在北京车展上中期改款的5系正式上市,相比老款,新车的“妆容”发生了些改变,在C级车这个队列中将其年轻化、更犀利确实很大胆。

相比于内饰,外观的细节调整更多一些,全新前后大灯的内部设计让整个车的味道变得更妖娆,熏黑式尾灯与空洞感较强的前大灯确实令人想起了有一种妆容叫做“烟熏妆”,当这样的细节出现在5系身上另一种美感油然而生。

宝马5系全系标配2.0T+8AT变速箱,其中有两种动力输出可以选择,520Li的最大功率135千瓦、290牛米,而530Li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

德系车有一点好处就是油门踏板调校比较线性,这样更容易让人适应,这也是德系和日系最大的差别,良好的脚感增加了驾驶者的容错率,毕竟较为敏感的油门对于一些人来说会拿捏的不准确,车辆突然的前窜会令人惊吓。

当切换到运动模式后这台2.0T的动力才算是全部发挥出来,此时转速会保持3000转左右,对驾驶者脚步发出的指令极其敏感,踩下踏板瞬间它给人的推背感也是相当充足,对于一台这种身材的车来说已经相当合格。

车辆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大多时候都比较轻盈,当行驶在高速路段时车辆的转向会变得十分沉稳,单独使用腕部的力量已经有些吃力,需要配合胳膊的力量才能更好的去操控此时的方向盘,同时车头的指向性也很强,宝马的传统还是并没有落下。

总的来说新款5系的动力方面并无什么差别,但不得不说的是无论是前后段加速它都能给你想要的感觉,当然,驾驶模式的不同油门的响应也会有些变化,在普通和经济模式下能明显感觉车辆在刻意“收敛”,切换到运动模式下它的动力反馈才是“正当年”。

结语: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5系在外观和多媒体系统做了一些调整,外观的细节点缀让它更接近7系的端庄,而iDrive7.0让一向死板的车机系统更鲜活,更加接近国人用车的习惯,提高车内娱乐性,可能有些人认为变动的并不大,但就从这两方面来说确实都是人们比较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