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降到20万以内了,你还在看宝马3系吗?

2020年11月1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CT4作为一款美系豪华车,在今年4月上市以来价格坚挺过一段时间,后来虽有降价但地区差异明显。如今面对销量压力,全国绝大多数地区都统一了降价口径,4万元的优惠直接把价格锁定在了20万元以内,在豪华车中也算性价比极高的一个选项。

作为参照,宝马3系是一个很好的比较对象,因为选购宝马品牌的消费者同时也特别注重运动和操控,虽然宝马3系也有不少的降价幅度,但入门款也要25万才能拿下,而且动力层面落后凯迪拉克CT4很多,所以凯迪拉克CT4作为宝马3系的下位替换也相当合适。

但CT4的定位确实有些模糊,23.97-25.97万的指导价很明显在设计之初主要是对标BBA入门级别车型,由于BBA价格的下沉,CT4中型车的官方定位,又给它升了一个台阶,非常巧合的形成了错位竞争。颜值上,毕竟是专供美国总统的品牌,尽管主打了运动和操控,但整体还是显得非常稳重,从正面看过去还是有种北美风范的庄严肃穆。CT4的内饰用料和工艺,有20万以上的水平,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有些粗狂,直来直去的线条和谈不上科幻的屏幕,在2020年的主流竞争中还是略显下风。

4760mm的长度让它在这个价位的豪华车中比较出众,但稍短的轴距限制了CT4的内部空间又成为了它主要的缺点,可以说CT4是一款非常适合心态年轻,喜欢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尝试,而并非专门为了豪华、家用、商务的中年人打造。

从CT4的结构和动力就能看出这台车与众不同的路线。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纵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7秒左右,是一台实打实的运动轿车。但后驱车前悬长后悬短的结构自然会牺牲后排的乘坐体验,是要操控还是要家用就直接冲击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痛点,如果是自己掏钱应该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台西装暴徒吧。

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买丐版3系的朋友,不妨看看凯迪拉克CT4,用更少的钱,买到最具性价比的操控和性能,同时它的豪华属性并没有很弱,辨识度极高的大灯和凯迪拉克庄严的盾标绝对能让你成为马路上最靓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