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性能SUV看准这3款,20万以内就能拿下,其中2款是合资

2020年11月11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

想要动力强劲,但是预算只有二十万,那就别再只把目光集中在日系SUV和德系SUV上了。日系和德系因为品牌名声大,想要二十万就购入一辆,几乎难以实现。不如换个思路,考虑一些小众的汽车品牌。今天就推荐三款性价比高的小众SUV。

第一款是国产汽车品牌名爵旗下的MG领航,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今年十月才正式推出。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是亮点,这款车的高配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1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7.66秒,这款车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这样的不俗的动力表现也为国产车争了口气。但是这款车也有不足之处,不足之处在于这款车的发动机靠前加上车头本来就不轻,导致在驾乘过程中会出现转向不足的现象;另外,悬架行程过长加上偏软的中后段,也会使得激烈转向时出现侧倾幅度较大的情况,也就是说车子反应不够灵敏。

第二款推荐的是雪佛兰旗下的探界者2.0T版本,这款车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但是热度不减,还是备受认可。这款车能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有三,其一,亮眼的外形符合大众审美,吸引眼球。其二,价格优惠打动人心,这款车目前售价大约在二十万以上,扣除优惠的部分,到手价不到二十万元。其三,强大的动力系统,2019款车型搭载的就是拥有260匹马力的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的是9AT的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七秒多。

最后一款推荐的是长安福特推出的锐际,作为百年车企的福特,自然是有一定的实力,外形设计和内饰搭配都无功无过。但是动力上,这款车有着绝对优势,这款车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93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

这三款车动力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虽然各有高低。但这几款车型的价格都很优惠,二十万元就能到手一辆。这几款其实完全可以媲美德系车和日系车,只是名声上没有它们那么响亮,但是却有更低的价格并且提供不错的性能,为何不考虑这几款车型呢?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品牌也正在崛起,动力上也开始能够媲美一些合资品牌。未来这个领域,也许会涌现出更多的国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