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1.4% 广汽新能源10月销量达7,106辆

2020年11月1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10月销量达7,106辆,环比增长1.4%,实现连续两个月销量破7,000辆。其中,Aion S(埃安S)10月销量为4,630辆,1-10月累计销量达35,145辆;Aion V(埃安V)10月销量为2,006辆。

新款埃安S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纯电专属平台GEP2.0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车,该车外观前脸造型非常犀利、耐看,车尾标志性的数字火焰贯穿式尾灯组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埃安S提供双色车身可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为2750mm。

埃安V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机甲兽”前脸,给人一种略带攻击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LED前大灯采用独特的分体式设计,内部线条的布局使得头灯格外犀利有神,整体造型也十分科幻。续航方面,埃安V将推出四种弄不同的续航版本,NEDC续航分别为400公里、500公里、530公里和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