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款Model 3,除电池升级外还变了啥

2020年11月11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电池容量提升3kWh/续航增加,新款特斯拉Model 3变了啥?

最近,我们从网上获取到海外版特斯拉Model 3的电池消息,四驱长续航版电池容量由79kWh提升到82kWh,提升3kWh或3.8%的电量,EPA工况续航568公里。这和之前松下宣布的消息相吻合,在9月份将电池单元的能力密度提升5%,并在五年内将总能量密度提高20%。除电池组升级、续航增加外,新车还将配备双层玻璃、电动尾门、热泵空调等配置。(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长城新SUV哈弗初恋要来,花12万元买它值吗?

哈弗初恋在2020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它的名字为新车带来不少关注度。接下来新车将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根据哈弗品牌总经理透露,哈弗初恋售价可能在9-12万元。除了全新设计的外观,新车内饰设计也很年轻,采用大量金属拉丝元素,配备12.3英寸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L2级驾驶辅助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座椅加热等配置。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这辆定位小型SUV的哈弗初恋,外观内饰都很吸睛,至于值不值得买还要看它的具体配置以及正式定价。

[新车] 梯形液晶仪表/多个显示信息,长安UNI-K内饰长这样?

长安UNI系列的第2款车,长安UNI-K的消息最近不断被曝光,它将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从预告图、谍照、申报图中,对它的外观有了大概了解。最近网络上又有了它的内饰谍照,最有特点的便是全液晶仪表了,它把仪表设计在更高的位置,采用梯形设计,显示信息也很丰富,还搭配了大尺寸中控屏。动力将搭载全新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广州车展提前看,国产林肯航海家动力比进口版多24马力?

继飞行家、冒险家后,林肯的第3款国产车也将在2020广州车展亮相。关于这款车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从之前申报图看,国产航海家和进口版长得差不多,还有多种样式前格栅、大灯、轮圈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总统版(Presidential)车型可能会是顶配车型。动力将搭载2.0T四缸和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325马力,相比进口版分别提升24马力和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