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担心解放军真打来”,男子把“不明液体”泼向蔡英文家

2020年11月12日 00:23:04
分享到:
来源:

因不满蔡英文执政,台湾一男子向蔡英文寓所泼洒“不明液体”泄愤

据台湾TVBS新闻网11月10日报道,台湾一名52岁男子9日上午在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所居住的永和寓所外泼洒不明液体,随即逃离现场,台湾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追缉嫌犯,今日(10日)凌晨将其逮捕归案,男子称是因不满蔡英文执政,担心解放军真的打来台湾,才会以此方式泄愤。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永和寓所社区主委发现大楼外被泼洒不明液体后报案, 由于该处为蔡英文寓所,警方立即调阅监控器追查,发现52岁的马姓男子10月就曾出现在该社区外,疑似是事先勘查地形,又在其个人脸书中,发现有反民进党当局的言论,因此循线找到马姓男子位于永和区文化路的住所。

男子在蔡英文寓所外泼洒液体。(图片来源:台媒)

10日凌晨,台湾警方将马姓男子带走调查。该男子供称,系因不满蔡英文执政不利,两岸关系紧张,担心解放军“攻打”台湾,才会采取此举泄愤

台湾“三立新闻网”称,初步了解,该男子所泼洒的液体疑似为水或咖啡等。由于该男子精神状况不稳定,警方预计先行将他强制就医,后续再依恐吓危害安全罪侦办。

另据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这起事件,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10日称,已在第一时间通过警方掌握状况。目前该名男子已由警方拘捕,后续并交由警方侦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