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毅然决然到投诉无门,这位汉龙旷世车主,把山寨车主“写”活了

2020年11月12日 09:29:02
分享到:
来源:

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整体格局来看,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是呈现逐渐下滑之势的,而且一个更加现实的现状是,自主品牌产品在口碑上更加“脆弱”,具体表现为,如果一个消费者在一款国产车上吃了“大亏”,那么可能这位车主一辈子都不会选择购买国产车;或者说一位车主在国产车上吃了亏,周围的亲戚朋友也会选择放弃国产车。从2019年至今,很多自主品牌塌方式的边缘化或者是倒闭,生动体现了这一点。当然更多的情况是,一只老鼠坏了一锅汤,一些自主品牌和它们的车让很多鼓足勇气的消费者花钱购买,却只落下极度失望的结局,最终这部分人成为整个自主品牌的“黑粉”,彻底放弃了自主品牌。

我们知道,在国内汽车市场,有很多靠着山寨其他品牌车型“大红大紫”的车企,众泰就是最著名的一家,众泰大众奥迪保时捷等全球知名品牌的畅销车型模仿了一溜够,还衍生出一些关联品牌或者子品牌,汉腾、君马、汉龙等品牌都是这样的情况。我们知道,目前这些品牌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众泰汽车也已经好几个月销量为0了,而只有一款车型的汉龙品牌,目前这款车还处在销售状态,这款车就是旷世。

其实稍微有点汽车常识的朋友都知道,类似汉龙旷世这种外形酷似路虎揽胜,全系2.0T+8AT,售价只有15.98-24.38万元的中大型SUV,普通消费者是不能碰的。原因很简单,这样的车型中看不中用,而且厂商已经自身难保,车辆出现问题,厂商和经销商也是不会管,也是没法管的。

不过总有一些消费者,对于这种体型庞大,但是价格便宜的国产SUV抱有“物美价廉”的幻象,看到这款车这么便宜,便不顾别人劝说,毅然决然下手了,而之后的遭遇,自然也就成为购买山寨车型的典型代表了。之前我们在某论坛看到一位车主从力排众议,毅然决然购买汉龙旷世到后悔万分的全程文字“直播”,这位车主将心态方面的变化自我演绎的“活灵活现”!

这位车主在8月份购买了汉龙旷世,部分网友表示这位车主要入坑,并且“期待你的修理厂早日开门大吉”。而且通过认证可以看到,这位车主之前还是传祺GS8的车主,看来传祺GS8作为国产中大型SUV,给这位车主带来了很不错的体验,所以才不顾别人的非议,选择在GS8的口碑基础上,购买汉龙旷世这款车,结果当然很明显,信仰坍塌了……

从时间上看,8月份提的车,这位车主的汉龙旷世在10月份就全面爆发了问题,主要的问题体现为:1、车辆出现过至少4次失速问题,也就是踩油门没有反应;2、电动尾门能够毫无预兆地自动打开;3、变速箱异响严重。其实是这些问题,对于众泰系有关的产品来说,是非常常见的,毕竟这些车型的装配和技术水平,不可能有像样的可靠性,只不过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已经暴露出这么多问题,可能也是车主没有想到的。

这位车主最恼火的问题在于,车辆连续出了几次问题之后,车主找到汉龙汽车售后服务部长要求换车,被一口回绝,并称爱找谁找谁!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调侃道,这就是旷世的待遇,车主竟然可以直接和厂商售后的高层进行对话,我们这些街车车主可没这待遇。

所以这位车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遭遇,向广大网友展示了购买山寨车型的遭遇和结果。其实在我们看来,千万不能通过一款国产车的使用体验去推另一款车的产品表现,GS8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SUV产品,在各项产品力层面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购买汉龙旷世这样的山寨车,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今汉龙也已经朝不保夕,这位车主的旷世,可能也就只能砸手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