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2万,当下热度最高的小型SUV,城市代步首选

2020年11月12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

虽说国人独爱“大车”,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大,城市道路不仅越发的拥堵,甚至停车都成为一个问题。虽说城市建设的脚步也不慢,许多城市修建起越来越多的快速路,但是结果却成了之前在普通道路堵车,现在在快速路堵车,最根本的问题始终没能得到解决。而车辆大也带来了许多的附加烦恼,诸如车辆行驶时没有小车灵活,车位空间小极其考验技术,车身大被剐蹭的几率都要比小车高。因此如果是个人用车或者情侣用车居多,倒不如买一台小型SUV来的方便,同时还节省预算。

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9-17.59万

经销商参考价:11.29-16.09万

新款XRV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与其大哥CRV的外观也较为相似。车辆采用了全LED的远近光灯源,现款车型在车长进行了增加。双边单出的排气不只为了美观,而是为了降低噪音,两个消音器的尺寸也有所增加。

内饰与旧款基本维持一致,但是在内饰配色上追加了红色、黄色等配色,活跃了车内的驾驶气氛。全系标配8英寸的中控娱乐大屏、倒车影像,除了基本功能外,高配车型还搭配了本田的互联系统。

本田的座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处理的都是相当到位,无论是第一排还是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都是有所保障的。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左右,但是头部空间却几乎没有太多剩余,另外二排的地台全平,即便乘坐三个人还是相对宽敞。其中1.5T的动力总成与思域一致,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20牛·米,另外1.5T的车型全系还标配侧气帘。

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价:9.98-13.88万

经销商参考价:7.98-12.08万

作为日产的首款小型SUV,凭借其过硬的口碑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其中外观家族式V-motion的设计语言搭配其双色车身和悬浮车顶,在当下的小型SUV市场中有着属于自己的美感。

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虽然不是新能源车型,但是智能交互系统做的想到不错,在同级中少有的配备了远程启动、远程查看车辆定位、远程查看行车记录仪和远程闪灯鸣笛等。除此之外,刹车预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等有所配备,科技性和安全性可谓是满分之作。

虽说车辆搭配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22匹,峰值扭矩143牛·米,但是匹配的是日产最成熟的CVT变速箱,动力不够凶猛不过平顺性相当丝滑,另外这款发动机的耐用度也是有所保证的。最重要的是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只要5.6L,后期的养车成本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隐藏福利。

长安CS35 PLUS

官方指导价:6.99-10.99万

经销商参考价:6.69-10.69万

长安CS35 PLUS更像是长安CS35的一个升级,当年愣是把连续23个月销冠的510赶下神坛。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在设计上也比之前年轻时尚了许多,更能俘获当代年轻人,特别是一体式格栅的设计力量感满满。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选材用料也有较大的提升,除了皮质包裹的区域,车内还采用了软塑缝线的处理。取消了机械旋钮改用触控式的设计,在不通电的情况下内饰质感相当高档。10.25英寸的内嵌式娱乐大屏,搭配了与腾讯合作的智能交互系统,另外一些基础功能的流量还提供终生免费。

动力方面,1.4T发动机比之前1.6L强悍不少,这也是搭配蓝鲸发动机中最便宜的一款车,搭配的7速双离合最大马力158匹,峰值扭矩能达到260牛·米。只有1.4吨的自重,在这个动力加持下,城市道路游刃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