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所有业务由潘庆决策 捷豹路虎优化在华管理模式

2020年11月12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旗下所有在华业务将由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CEO潘庆先生统一决策,其中包括营销、人力资源、部分采购等业务。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Thierry Bolloré)先生表示,“基于中国市场在捷豹路虎全球业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地位,董事会一致决议,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体系内的沟通;充分运用本土资源和经验,以便公司能够快速、主动地响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并优化现有的业务运营。”

潘庆先生先后服务于大众、曼恩及奥迪汽车并担任重要领导职务。2017年1月1日,潘庆先生出任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负责捷豹路虎在华业务,领导捷豹路虎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发展。2018年12月31日,潘庆先生开始代理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一职,并全面负责联合机构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